段子

明天考雅思,今天我还在……场景设置:深夜战死

他多么想再说一句动人的情话。以往不曾说过,以后也再没有机会。记得战事稍歇,情事正酣的日子里,两人总是白日厮混。他白发散在枕上,皮囊下血液流淌滚烫的温度,总是笑的不明所以的唇角微张,流露出一两个没有意义的音节,声色撩人。在那些时候的某一个黄昏,从浴室里出来,看着他躺在躺椅里,裹着一件柔软的浴衣,向着远处的废墟,水眸半阖,似睡非睡,似醒非醒,黄昏如血的艳丽涂抹在那张色素缺乏的脸上,情丝旖旎的拖延着。
红莲是那一瞬的艳烈,深夜就是恒久的辽远,比永远还要远。深夜从来不是修罗场的中心,如果他愿意,甚至可以悄无声息,像不曾来过,也不曾离去。是他逼着他冲破深色的重重帷幕,去触碰遥不可及的黎明,是他结束辽远将深夜交给纯粹的寂静。
只是欠了他一句动人的情话。

评论(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虚妄之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