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舌兰日出<1>

只是想写一个红深耍帅秀恩爱的日常,带微量优米。

龙舌兰日出

这次的任务是一个富二代,年轻英俊,红莲送给他一刀直接切断颈部大动脉,在血喷射之前,闪到一边,看着血液涂出一个好看的扇形,大大咧咧的从门走出去。外面月朗星稀,是个好天气,楼下有一辆黑色的奥迪A8L,低调蛰伏在那里。红莲拉开门坐进副驾,五士很看了红莲一眼确定他身上没有沾上不该沾的红色液体,发动了车,“这次大概进账,”五士比了7的字样,“你可以休息一段时间。”红莲麻利的外套脱下来,捋了一把头发,为了任务特意固定上去的头发很随意的落下来,眼神张狂又随意。“对方开价不错嘛。”“毕竟人家就这么一个宝贝女儿,自杀了好两年才知道,就算是倾家荡产也会想办法要了那个有钱的混蛋的命。你下面去哪里?回家还是去小百合那里?”红莲拆了后座衣袋里的便西外套套上,“都不去,你到前面两个十字路口的地方把我放下。”又从外套口袋里拿出一款CK的逃逸,点一点在左右手静脉处,然后略微喷一点在耳后。“还有告诉买主,这次我做义工,不收钱。”又拿出一串星月菩提在手上绕了几绕,整一个斯文败类的做派。“你又要去哪儿?有那销金窟是不是应该带我一块去啊?这可不厚道。”五士似乎也不在意7位数的报酬就这么没了,笑嘻嘻的带着点色迷的看着红莲,“我就是去喝一杯压压惊,一天到晚活在刀尖上,也是很累的好不。”对着五士那张大写着不信的脸,懒得和他废话,等到了差不多的地方,不等车停稳就跳下地,那动作熟练自如,一看就知道是个老手。整整衣服,对五士做了一个走了的手势。五士无语的看着红莲妖蛾子似得飞走,默默打方向盘。

 

红莲说是去喝一杯,就是真的喝一杯。进了酒吧,里面光怪陆离,群魔乱舞,简直就像是LSD注进血管里看到的光影效果,吧台放着的倒是理查德克莱德曼的《克罗地亚狂想曲》,一个酒保装扮的白发青年,单手支在桌上听着几个熟客胡吹,红莲走过去,扣了扣吧台坐在高脚转椅上。红莲个字颇高,支棱着两条长腿,简直就是荷尔蒙散发器,不远处几个小太妹浓妆大眼直勾勾的。白发青年瞥到红莲来了,和几个熟客说声抱歉,起身走过来。“红莲今天来的好晚。喝点什么啊。”眉眼弯弯,手上倒是利落的倒了一杯黑色的气泡水——也就是可乐——推给红莲。“不要可乐,其他都行。一杯血腥凯撒。”红莲解开便西的扣子,里面的白衬衫没有老老实实掖进裤子里,一副潇洒浪荡子的模样,嘴上说着不要,手里却已经接过可乐。“没有伏特加了,要喝只有virgin”白发青年单手环腰,另只手抵着嘴唇,“不过有龙舌兰,玛格丽特怎么样?”“我可不喜欢情人的泪水这种苦涩的酒,既然是龙舌兰,那就龙舌兰日出。”红莲串了星月菩提的手在桌上,玉化的菩提子和鸦青色的西装骚包的很,“顺便一盘咖喱,深夜。”

“有点常识,这里是酒吧,哪来的咖喱。”刚刚几个熟客看深夜去招呼红莲,颇为不爽。“稍微等一下。”白发美青年倒也不恼,回身沿着书柜上楼——不仔细看很难发现那里有楼梯——不一会从二楼端了盘咖喱饭下来,一看就知道是早备着的。红莲冲着那几个熟客抱歉的笑了一下,紫水晶熔融的眼睛里没有笑意倒是挑衅满满。“深夜老板什么时候也开始卖咖喱?”熟客不好说什么,转向深夜抱怨,“这是非卖品,只做给我男朋友的。”还附赠一个眉眼弯弯的笑脸。

 

是的,一濑红莲,主职业:杀手;副职业:酒吧老板的男友。不对,反了,主职业:酒吧老板的男友;副职业才是杀手。都说烟酒女人最容易让一个男人堕落,红莲曾经对此嗤之以鼻,认为让他堕落除非是克娄巴特拉级别的女人色诱才有可能,结果当年被加长林肯里遮遮掩掩的一双美腿给拉下水,然后没两年又和那双美腿的主人的未婚夫在了一起,这之中的故事还颇为离奇。

“简单点说就是,BAKA红莲和黑道大公主谈了场恋爱,公主死了,又和驸马爷搞在了一起——贵圈真乱。”

后来听完了故事的百夜优一郎——红莲他学生——坐在酒吧刚换的昂贵的绒皮沙发上,单手环着米迦如此总结。米迦一脸状况外的咬着杯沿,喝着深夜调的番茄蛤蜊汁——也就是virgin——看着红莲和亲爱的优酱的吵嘴日常。

ps.龙舌兰日出(tequila sunrise):一种以龙舌兰酒、橙汁和石榴糖浆为主要原料的鸡尾酒。颜色以红黄为主。据说当年滚石乐队在1972年的美洲巡回演出中饮用了这款鸡尾酒,使得这款鸡尾酒在美国盛行开来。

血腥凯撒(Bloody Caesar):是一种以伏特加为主要原料的鸡尾酒。发明于1969年,在美国和加拿大大受欢迎,甚至被戏称为加拿大的「官方鸡尾酒」。

玛格丽特(Margarita):鸡尾酒的创造者是洛杉机的简·杜雷萨,玛格丽特是他已故的墨西哥女朋友的名字。1926年,简·杜雷萨和玛格丽特外出打猎,但在打猎过程中玛格丽特不幸中流弹身亡。简·杜雷萨从此郁郁寡欢,为了纪念爱人,他调制了这款以女友名字命名的充满情感的鸡尾酒,并一举夺得1949年全美鸡尾酒大赛的冠军。调制这款鸡尾酒要用到龙舌兰、柠檬汁和盐,其中龙舌兰是墨西哥国酒,用来代表他的墨西哥女友,柠檬汁代表他酸楚的心,而盐代表了他的眼泪。

新玛丽(virgin,又作处女):血腥玛丽去除以伏特加为主的基酒的无酒精饮料。

评论(11)

热度(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虚妄之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