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coming 【1】

Homecoming.

“车钥匙?”

“带了。”

“卡?”

“足够多,不够我会刷Dane的。还有James,你真的是越来越唠叨了。”

“感同身受,我第一天开学的时候,James你可什么都没有说,连送都懒得送一下。”坐在副驾座的Dane·Osborn终于舍得从手机上挪开视线,他自从上车以后就一直和发小噼里啪啦的发消息发个没完。

“你从暑假开始那天买东西一直买到去学校的那天,我想唠叨你也没给机会。”驾驶座上Osborn家大少爷单手操作方向盘,回头冲Osborn家的小少爷Asa·Ender·Osborn来了一个撩人的blink,“而Asa,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过了一个暑假,我才有点担心。”

后座低头一直不知道在电脑上打些什么的Asa对于他大哥动不动就要随意散发荷尔蒙的行为翻了一个小白眼,“我想人类发明网上购物就是为了避免在室外低效率的购物。”

“所以你才会退化到在健身房超过20分钟就会累的想要去见上帝,”Dane又把视线转回自己的手机上,“看路,James。”

柯尼塞格转进了Campus,巨大的返校季的横幅喜庆又愚蠢的挂在外墙上,后面跟着一辆印着Osborn的集装箱。

10分钟后,校园BBS上的头条被新的话题覆盖:“AnotherOsborn!”

 

“Asa……”James看着自家两个没良心的弟弟下了车头也不回的走向宿舍区,还是忍不住叫住了小的那个,“有事情……”

“有事情我会打电话给你、Papa或者Dane的。”Asa抽出一只抱着电脑的手冲James挥挥,“我和Dane住一起,真不知道你在担心什么。”

学校宿舍是四人间,左边两间右边两间,中间是一个小客厅,浴室也是一边一间。宿舍里有人来的比他们早,看到他们一进门——确切的是Dane一进门,就立刻从沙发上蹦了起来。

这一点都没夸张,Asa看着他膝关节几乎没有怎么动,只是靠着肌肉收缩把自己和沙发垫分离开了。

“Hi,Dane,你刚刚没有回我消息我就想你快要到了。”Andrew·Peter·Parker,也就是和Dane一路上发消息的那位发小挠挠头发,“这就是你弟弟Asa吧?”

Dane摘下太阳眼镜,走过去和他拥抱了一下,“对,他今年大一,信息工程学。你今年来的早的简直不像你了,Andrew。”

“我陪我弟弟Tom来报道的,他兴奋的几乎一晚没睡,今天一早就把我闹起来了。”Andrew抱回去,“你弟弟居然没有和你和James一样读经济学。”

“Asa喜欢电脑,代码啊什么的。你弟弟呢?和我们一起出去吃饭,让两个小孩认识一下吧。”Dane很从容的和Andrew分开,侧身让搬家公司的人进来。

“Tom报到去了,”Andrew很顺从的被Dane拉到一边。

“你不一起过去?”

“不,我并不是他名义上的监护人。”Andrew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所以其实我去了也没用。”

“哦,Tobey。”Dane又把太阳眼镜戴上。

“其实也不是Tobey,”Andrew调整了一下书包带,刚准备接话门口就传来一个奶里奶气的声音。

“太谢谢你了Stark先生了,我是说谢谢,你帮我搞定了这么多事情,但是,下次能不能先和我预警一下,本来我已经叫了我哥哥的,不,不是说你来不好,只是,嗯,我想有个准备,真的!哦天哪!宿舍怎么了?!?”门口进来一个棕色的卷毛。

“你可以说的慢一点,而且我有给你留语音,你没有把happy连接到手机上么?”后面还有一个全套西装打着一条格外风骚的红色领带的中年人,“你的宿舍……”

“Stark先生,”Dane刚刚闲适放松的表情一下子就全部收了起来,摆出一脸冷淡又高傲的表情。

“……其实可以想到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毕竟是小Osborn。”Tony·Stark一进门就看到老对头家的臭小子,在黑色的墨镜后面小小的犯了一个白眼。

“我想,把宿舍布置的舒适一点应该并没有什么过错。”Dane双手抱臂,微微抬起下巴,“在享受这方面Stark先生可是起到了一个标杆一般的作用”。

“只是Osborn的审美实在不敢恭维。”在打嘴仗这方面怎么也不会输给年轻人Tony露出一副轻微嫌弃的样子看着Dane最钟爱的小沙发被搬了进来。

“你住哪一间?”Dane放弃与Tony抬杠,转头问Andrew。

一直游离在状况外的Andrew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右边第一间。”

“把那个放到右边第二间去。”Dane指使着搬家公司把他最爱的小沙发搬到Andrew的隔壁。

“喂喂!那我住哪里?!?”被进进出出的搬家工人带着进进出出的Tom,终于在屋子里站稳脚跟就发现自家哥哥旁边的房间已经没有了。

“你住在我旁边的那间。”很久以前就放弃看哥哥和他愚蠢的发小秀恩爱而挑了一间离Andrew最远的房间就躲了进去的Asa终于舍得从房间里出来了。

“哦,嗨,我是Tom,呃,Tom·Peter·Parker,”Tom一时间没注意突然背后多了一个人,被吓的小跳了一下,但这不妨碍他活泼的天性。

“嗯,Asa。”Asa的目光略过Tom,很快停留在了Tony·Stark的脸上。

“Asa?只是Asa么?你不想说姓也可以啦,只是有姓的话不太容易搞混就是了,像你随便去外面嚎一句Tom,我敢保证半条街的人都会回头的,不过我的姓和中间名也没什么特征就是了,我的哥哥们的中间名都是Peter,我不是说这个有什么不好的,只是现在无论你叫我哪一个名字都可能会有其他人答应,这就很尴尬了,呃,我话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还好,”Asa的目光从Tony的脸上被Tom硬生生扯下来,“我的名字是Asa·Osborn,你可以叫我Asa,因为你叫我Osborn的话,屋子也会有别人应的。这样的确很奇怪,相对的我可以叫你Tommy么?”

“哇哦,那就是说我们是两对兄弟住在一起么?这实在是太酷了!不过能不能就叫Tom?Tommy听起来有一点娘兮兮的? Ass? 抱歉,我是说Asa。”Tom看起来很激动。

所以Asa决定忽视他叫错自己名字的行为。


2017-10-10虫绿荷兰傻
评论-10 热度-82

评论(10)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虚妄之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