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贺文

架空向,主扉泉,带三件套。

扉间回家的时候,恋人还在写论文,博士生毕业论文,查的资料的厚度就可以平地而起一座新的珠穆朗玛峰。

扉间在玄关脱掉鞋子,一路走一路捡泉奈丢的到处都是的参考书和论文纸,自家恋人小小一只缩在沙发下团成一团,巴掌大的小脸上欲坠不坠的一副黑框眼睛,噼里啪啦的打电脑。

“22度,宇智波泉奈,你也是好样的。”扉间把资料放在茶几上,拿起空调遥控器一口气加到26度。

“你别吵我,快写完了!”泉奈抽出手,扶了一下眼镜。扉间也没打算打扰这位两万五千里长征到最后一步的苦行僧,就把沙发上的东西随便归置了一下,在靠枕之后看见一个玻璃杯可怜巴巴的在沙发上东倒西歪,沙发缝里还有几片白色的小家伙。

扉间一下子皱起眉毛,二话不说把泉奈的电脑合上。

“千手扉间!你想打架是吧!”火爆辣椒直接炸了。

“这是什么。”扉间把从沙发缝里抠出来的药摊到到泉奈面前。

火爆辣椒直接蔫了,“我忘记吃了。”

“多大个人了,吃个药还记不住。午饭也没吃是吧?”扉间把玻璃杯扣在桌上,“砰”的一声,泉奈赶紧眨巴眨巴眼睛装无辜,扉间不吃那套,一只手拦过泉奈后颈,额头抵住泉奈的额头,微微有点烫的温度传过来。

泉奈心道要遭,刚准备说点什么,被扉间箍住脚踝,就着这个蜷缩的姿势被抱起来丢在沙发上。

“不吃药,不吃饭,这么低的空调温度,你好样的泉奈。”扉间捡起泉奈的电脑,打开,泉奈刚刚准备伸手去捞,就看见扉间把他就差一个结尾的论文给删掉了。

“千手扉间!”

“宇智波泉奈,你今天不好好休息我是不会给把论文恢复的。”扉间把电脑再一次合上,不管泉奈怎么闹小性子,进厨房到了一杯温水,把药码好,放在手心里,回到客厅里看着自家那位气鼓鼓脸颊圆的远比他家那个长得和他一样的小子更像个小孩子,看见他走过来,赌气别开头。

“吃掉。”

“不吃。”

扉间没那么多耐心,自己喝了口水,把药丢进嘴里,捏着泉奈的下颚,把药渡给他,泉奈挣扎着不想往下咽,最后憋不住气,只能乖乖的咽下去。

“你哥今天回家,你要是不想被他念叨还是乖一点吧,”

泉奈身体状况不好,宇智波家族祖辈们有近亲结婚的习惯,所以遗传病报应给子孙,累不得动不得还三天两头发烧出血。斑溺爱泉奈很大一个原因也是怕泉奈一不小心就不在了,所以简直是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恨不得泉奈什么都不做,在家里安心当米虫被他养。泉奈闲的不干,好说歹说才让斑同意他读博士,要是斑知道他现在的生活状态,分分钟就被带回家圈养。

这样子泉奈才安分一点,让扉间给他裹了个毯子。可是没消停两分钟又开始作妖,“你不是因为今天我哥要来,才对我那么上心的吧?”

扉间对待这种毫无意义的作妖的手段向来简单粗暴,扬起手里的电脑,泉奈就乖乖闭嘴了。

这栋小别墅是斑毕业以后买的,那个时候,带土在读高中还带着一个旗木卡卡西,泉奈在读大学捎带一个千手扉间,再算上个千手柱间,斑略微思考觉得还是有必要的。斑实在有先见之明,过了个两年,鼬来读高中,不过后来考了别省的大学,又过了几年,佐助过来了,还溜着一只金毛狐狸。但是斑和柱间常年出差在外,带土放弃考研在实习,佐助和狐狸小子住校,平日里只有扉间和泉奈常住。

玄关一阵响动,斑和柱间夹杂着一股热风进来。

“好凉快啊,斑斑。”柱间把大袋小袋放在地上,迎着空调风撩起自己长发散热。

“先把东西给我拎进去。”

“好勒~”

泉奈一看到斑进来,整个人都活了过来,披着毯子光脚跑过去,被斑抱住好蹭了一番,宇智波家就是这样兄弟控无极限。

“这是给泉奈的。”斑从柱间手里拿过两个最大的纸袋。

“尼桑真是的,我都成年多久了,还给我准备儿童节礼物。”泉奈一边收下,一边和斑撒娇。

“在尼桑眼里,泉奈总是孩子嘛~”

柱间看到这两兄弟情深,想去和自己弟弟交流一下感情,只看到自家满脸嫌弃大写的不约,然后扭头回房间了。

都是弟弟,我的弟弟怎么那么不可爱QAQ。

再稍微晚一点带土和卡卡西,佐助和鸣人都回来了。带土一路精分的问卡卡西要儿童节礼物,不给就自称阿飞嘤嘤嘤的装哭引起围观。佐助一直在给鼬打电话甜蜜的要死,鸣人缩到角落里和柱间一起种蘑菇去了。

卡卡西不胜其烦,往带土嘴里塞了一把水果糖总算是换得了一会儿清静,佐助打完电话,一脚揣在鸣人屁股上把鼬邮寄过来的礼物砸在鸣人怀里,鸣人高兴的把佐助抱在怀里蹭来蹭去,佐助一脸嫌弃。

“外卖到了!”宇智波的相方们再加带土这个非典型宇智波涌去取外卖,三个黑发的宇智波姿势各异的等着被伺候。

房间里,扉间把电脑合上,最后的界面是补完的泉奈的毕业论文。

安心过个节日吧,我的宝贝。

一向严肃认真的扉间大大为自己内心的称呼脸红了一下。


评论-4 热度-100

评论(4)

热度(100)

©虚妄之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