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头条我家承包了

今天头条我家承包了

*给最美貌的fafa的生贺

*尽管看上去像是无差但是我坚定的认为这是56

*所有情节均为虚构

*涉及的事件有魔改,给所有涉及的人物道歉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晚上十二点准时爆料

关键词:当红小生】

 

微博炸了,结结实实的炸了。

谁家哥哥不当红,这一棍子搅了半个娱乐圈的——你说为啥是半个?你瞎啊,那不是还有半个圈是小姐姐嘛!

上到年龄直逼不惑下到小学没还没毕业,凡是性别栏目里面写着“男”的偶像歌手演员爱豆都被猜测了个遍,正所谓是:

各家各户喊冤枉,控评抡博齐登场。

反黑活动是本行,上蹿下跳可真忙。

微博热搜顶顶上,吃瓜正遇好时当。

 

可见当红两字害人不浅。

 

啧啧听听这是什么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话。

 

然而这个时候我们的【当红】【小生】【之一】的吴磊先生看着自己被一连串@的微薄账号发出了如此的哀嚎。

没错,他就是今天晚上可能要被惨遭爆料的主角——之一。

“磊磊你还好么?”

——不我不好。

“磊磊我相信你和这些事情没有关系!”

——不这可能真的和我有关系。

“磊磊放心飞,剩下的交给妈妈/姐姐来处理!”

——不你们处理不了的相信我。

“我们磊磊行的正走的直!既然你们要蹭热度那我就——不得不给我们磊磊的新剧做一下宣传了,大家别忘了去电影院给看我们磊磊的新剧^_^”

——我是行的正但是直不直就……咳咳…………

“别造谣吴磊,我们吴磊是个正经演员。”

——呃这不是造谣不过我的确是正经演员。

“哈哈哈哈哈哈这不就是十二点打黑子的脸活动么?我家怕过谁?”

——嗯对不起姐姐这次可能要你们被打脸了。

 

吴磊把手机丢床头柜上,然后把自己的脸蒙在柴犬抱枕里面,憋气,企图憋出一个惊天动地的尖叫来——然后未果。

经纪人姐姐——经纪人+姐姐的吴悦走进来一巴掌拍她弟弟的屁股上:“别装死,起来大家商量一下怎么办,人家小刘的经纪人已经在隔壁等着了。还有你的手机没收,防止你在我们讨论出什么结果之前发表不恰当的言论。”

“姐,我亲姐,你看我像是那种会乱说话的人么?”吴磊一个咸鱼翻身再接一个鲤鱼打挺还是没能来得及从姐姐的手里救回自己的身家性命小宝贝。

“看着不像谁知道实际上是怎么样的呢?”吴悦把吴磊的手机往兜里一揣,“毕竟你看起来也不像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会接吻还被人偷拍的人。我弟,我亲弟,你还有点做公众人物的自觉嘛?”

“这是一个意外,绝对是一个意外!”

“好了,你和我撒娇耍赖狡辩都没用,还是好好想想怎么摆平你这个‘意外’吧。”

 

另外一边的我们另一个绯闻男主角也好不到哪里去,当吴磊走进房间就看到刘昊然微微缩着脖子一脸乖乖认怂的柴犬表情就知道他是刚刚挨完骂。

吴磊本来想走到他的难兄难弟兼男朋友的身边的,结果姐姐毫不犹豫的抢先占了刘昊然身边的座位——吴磊就只能乖乖的坐到刘昊然的经纪人身边——和他的男朋友四目相对。

“来,说吧,你们干了什么,现在又打算怎么办。”

我们把时间拨回十二个小时以前,也就是时装之夜。

哟,白西装黑西装,好一对俊俏少年郎——咳咳,错片了,不是入婚礼的现场,把bgm《梦中的婚礼》给我关了,麻溜的。

重来。

当红小生双双入场,黑白西装引人遐想——啊呸!你们以为入洞房啊?能不能正经播报啊!职业素养呢?小心我投诉啊!

再重来。

刘昊然吴磊正装参加时装之夜,青春风暴骤然来袭。

这次好一点,虽然非常及其特别的像是什么微商广告。

当然这不是重点,在座位上窃窃私语,对着镜头散发魅力,没人看见的时候互相整理领结也都不是重点——当然我必须要说吴磊你帮刘昊然整理领结有什么用越整越歪么——重点是,活动结束以后两个人一起参加了酒会,拿着无酒精饮料冠冕堂皇嘻嘻哈哈人际交往了一圈以后,上了同一辆车,回酒店洗洗睡觉——同一个酒店不一起睡觉——你们别想多了。

两个人友好的酒店门口为了谁先进去而友好的互相礼让了一番,礼让着礼让着就干脆手挽手哥俩好一起进去了——这个场面是不是略有点像女生们手拉手上厕所(划掉)。

喂喂喂,酒店这么大一个旋转门,不差你俩瘦子一点地方,谢谢。

你们这样让酒店真的很没面子。

啧啧,都是恋爱的酸臭味。

走的这么近,刘昊然一扭头能碰到吴磊的头发,吴磊一扭头能碰到刘昊然的脸颊——三厘米的身高差也不是很显著——是吧。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偏偏没想到两个人同时扭头——亲了个正着。

一吻天荒——不是一吻结束(胡老大对不起我不是说故意错词的相信我),吴磊舔舔嘴唇伸手把刘昊然嘴边沾到的一点口水给擦掉:“你是不是刚刚酒会吃点心之前没有卸唇膏?”

“啊,忘记了。”

“你的唇膏味道不错,你自己代言的?”

“我忘记我涂的是哪一只了,化妆师挑的。”

“你问一下呗,想get同款。”

“等等是我的错觉么?我好像看到闪光灯闪了。”

 

前情回放完毕。

尽管两个老实巴交的孩子立刻溜回房间给经纪人打电话,并且当晚就挨了一顿痛骂,然而目前看上去似乎是没有什么卵用,现在像是两个犯人一样的坐在等着经纪人们给他俩盖章判刑。

“好了别装死了。”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吴悦一巴掌拍到吴磊背上把他给拍直了,“现在你们有三个解决方案。”

“一、死不认账,说借位说不小心说啥的反正根据到时候卓伟爆出来的照片你们自己掂量着解释,当然别忘了统一口径。这个方案的优势是你们除了死不认账以外什么都不用解释,劣势是你们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一同行动,要是再被拍到一次大家一起死光光。”

“二、借着剧卖一波腐,别问我什么剧,我也不知道什么剧,但是你们要选这个没有剧我找人现编也只能给你们编了。这个方案的优势是你俩不用被棒打鸳鸯牛郎织女,劣势是你俩即将面领着恶意卖腐人设崩塌的风险外加卓伟的死缠烂打。”

“三、干脆出柜。优势是你俩真爱你俩牛逼,劣势是tmd除了证明你俩真爱以外全是劣势。”

“你们自己选吧。”

 

沉默是今夜的康桥——啊,不是,北京。

 

小刘同志弱弱的举手:“还有四么?”

“没有。”经纪们人露出了看上去甜美可人实际狰狞的笑容,作为看着武林外传长大的一代小刘自动脑补了佟湘玉的“你们还想来点啥?”

连表情的都差不多。

“呃,我申请中场休息一下顺便串供,待会儿再宣判行么?”吴磊对着亲姐露出了真诚的眼神——看上去特别像一只渴望猫罐头的豹猫——顺便一提刘昊然做这个表情就特别的像柴犬。

“少抖机灵啊,”吴姐姐把吴磊的手机从口袋里面掏了出来,在吴磊的面前晃了一圈又放回了自己的口袋,大发慈悲的说:“给你五分钟。”

 

两个可怜巴巴的小孩就被赶到了卫生间去开小会,外面还有一个姐姐掐着秒表。

酒店套房就这么大想要什么隔音好的私密空间要不是怕再给狗仔队拍我就把你俩赶到大街上去讨论——以上都是经纪人的内心OS。

刘昊然坐在马桶盖上捂住脸,愁的像是那个柴犬流泪的表情包。

吴磊坐在洗手台上面cos思考者。

“你怎么想?”两个人几乎是同时开口,四目相对之下又同时:“你先说——”

“呃,那我先说?”刘昊然摸摸自己的头发,“嗯,从保险简单的角度上来说,我们选一靠谱一点。”

吴磊接上:“但是从折中角度来说——我们选二似乎合适一点——如果我们还想见面的话。”

“所以你想选哪个?”刘昊然终于放过了自己的脸,不再死命的揉搓,尽管已经红了一片。

“呃,要不一起说?”

“好,那我数一二三,我们一起说。”

“一。”

“二。”

“我选三!”

终于把所思所想说口的时候,两个无奈的为彼此的关键时候讨人厌的默契而默默向团队道歉。

抱歉啦。

唯有饥饿和咳嗽无法掩饰,唯有爱情无法自欺。

 

当晚十一点五十分,在微博上面轮播女工和吃瓜群众们都虎视眈眈的等着卓伟放出惊天大料,新浪的工作人员也已经各就各位准备加班。

然而第一个炸的却不是【中国第一狗仔卓伟】。

 

【刘昊然turbo:今天我要宣布一个大消息!我恋爱啦!@吴磊LEO】

【吴磊LEO:今天我要宣布一个大消息!我恋爱啦!@刘昊然turbo】

 

这两位当红小生一下子承包了微博热搜的头条。

 

当十二点整卓伟爆出罗晋和唐嫣秘密结婚的惊天大料时,刘昊然和吴磊都傻眼了。

 

Ps

那晚,穿着高跟鞋和长裙的宋祖儿艰难的一撅一拐走回酒店,看见两个熟悉的身影靠在一起。

她捂住了嘴,举起手机。

妈妈,你女儿磕的西皮发糖啦!!!

 

 


2019-03-27磊昊
评论-6 热度-167

评论(6)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虚妄之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