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的世界我们不懂<2>

下周的论文考试什么都没准备,我却在这里摸鱼QAQ…………

“主线任务一,训练新人。优一郎‘baka真昼之夜我们也要上战场!’真昼之夜不许,进入pk界面……载入……”红莲活动活动手腕准备开始,这是一个类似cs的环境游戏,还是蛮考验操作的,“根据属性选择队友……‘内~是真昼之夜的拜托就没有办法啦!’深夜把手上的面包吃完站起来,‘不过我是远程哦,真昼之夜要负责保护我的人身安全哦……’……真的好烦这个npc……‘真昼之夜大人我会全力以赴的!’美十站到红莲左边……开始………”红莲角色的定位是近战,按照以往的经验红莲操作着角色迅速前移,美十也迅速跟上,一切都很正常……正常的有点不正常,红莲发现那个所谓的远攻手根本是不动的!无论是闪避也好还是攻击也好,完全是任人宰割的状况。“怎么回事!是好感度不够么?”解决战斗,分数不怎么高的红莲,点开人物界面,“好感度80,一开始就这么高,不是攻略向的么?不对,那怎么不发技能啊?我有种被坑了的感觉。”

弹幕一阵幸灾乐祸。
“之夜大大,我知道我就不告诉你!^^”
“大大你太天真~”
“交往就告诉你啊~”
“大大一看就知道被坑了啊,哪里是被坑了的感觉Kesesesesese”
略有点不怀好意的女声响起来,一条有声弹幕“大家保密啊~看看BAKA真昼之夜什么时候才会发现。”
“跟随女神!”
“效忠女神!”
“心疼之夜大大QAQ不过还是要说女神干的漂亮!”

“小四,你怎么还在,雷鸣鬼今天是不在家么,你嚣张成这样?监督……切……随你好了。真昼之夜‘明知力量悬殊还冲上来,这就是你的战场判断力?’优一郎‘我有必须上战场的理由。’选项……”红莲这次一路点下来都没什么问题,“挺正常的啊,你们都在笑什么啊……对战吸血鬼贵族,难度系数高。深夜‘似乎难的来了哟,这可不是比那几个孩子的高一点点水平哦。’……你先动起来再说吧……开始……”红莲操作着真昼之夜攻击上去,发现除了美十和小百合跟着动以外另外三个人都在复活点待机。“怎么回事,”红莲退回去试图点击深夜,完全没有反应,又点五士和时雨,也还是没有反应。而小地图显示吸血鬼贵族已经快要到中心了,只能先放弃叫醒这三个npc,冲上去,然后集体躺尸。“……不会是bug吧……”红莲又试了一次。

弹幕“心疼大大情商低……”
“心疼大大情商低……”
“心疼大大情商低……”
“心疼大大情商低……”
“心疼大大情商低……”
“大大看标题”
“前面你破坏队形了!”

“标题?《情侣向单机游戏——终结的炽天使之名古屋篇》怎么了?……副标题?单身狗绝对过不了的游戏……不会是个双人游戏吧!?!”红莲切出界面仔细琢磨标题。那一个人怎么过?

弹幕“大大的反射弧可以绕地球两百圈……”
“大大放弃吧,躺平让军曹太太出小黄本算了……”
“真昼之夜,卒,死因:单身狗哈哈哈哈!”
“这次是真的心疼大大了”
“合着前几次都是假的?”

“单身狗”红莲敏锐的注意到了关键词,红莲摸摸下巴,决定还是把那家伙叫来吧,“谁说我是单身狗的?”然后摘下耳麦。从餐桌上起身,其实红莲一直呆在客厅,因为卧室里有个高考完司法考试的笨蛋在补眠本来不想吵他的,但是这种有关情侣档尊严的时刻还是把他叫起来比较好,反正他也已经睡了一下午,虽然红莲敢保证他的恋人绝对不介意看到all自己的小黄文……这么想着,红莲推开卧室们,房间里Kingsize的床上的黑白条纹的羽绒被里露出一头雪白的软软的头发,红莲坐在床边非常孩子气的把手伸进被子里捂在同居人的脖子上。

弹幕“卧槽!”
“不是单身还是不是狗?”
“感觉要发生什么大事了!”
“大大人呢?”
“不会真的去找人了吧?”
“已经准备好本子!”

评论(27)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虚妄之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