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K:为什么我总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中)

Cp:gamquick,EC,天使夜,蓝色生死恋,狼队

设定Maximoff夫人已经去世,所以提醒小天使的是姐姐Wanda,Peter知道Nina,也知道Nina是他妹妹,北极星和哥哥姐姐一起住。私设如山

本篇又名:出来混的迟早都要还的。

Peter收到professor的脑电波消息的时候正窝在牌皇的小公寓的沙发上打最新款的游戏,olive躺在他的肚子上舔爪子,Remy在厨房里做晚餐,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总是Remy做饭。

Peter。

professor!

速跑者一下子坐直了,托Wanda的福,他虽然贪玩又宅的要死但是还是老老实实的接受完系统教育,这也就是说他在泽维尔天赋少年学院并没有太多的课要上,这让他有大把大把的时间溜出学校和情人约会,尤其是在说服Jean帮忙打掩护——万磁王找他的话马上脑他——之后更加的肆无忌惮,而对于这些Charles向来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今天突然找他准没好事。

Peter,Erik知道你的事情了。

什么事情?

现在和你在一起的那个人,以及你们的关系。

什么!!!他怎么会知道的!不对,教授你是怎么知道?算了这个以后再说!我dad他不会要兴师问罪吧QAQ。

Charles忍不住笑了真不愧是父子,连问话的句式都一样。

Clam down,Peter,你的父亲的确很生气,但是他生气的重点在于你为什么不告诉他,他觉得很伤心。

Oh,my god,professor你能想象dad知道Remy会发生什么么么——他估计会直接把我和Remy挂到自由女神像上示众的!!!

Peter我想Erik应该不会挂你去示众,但是Remy就难说了,Erik应该会关你禁闭。

Professor!

好了,Peter,但是你的确应该告诉他,那样他今天就不会和Wanda闹得不愉快了。

Wanda,她今天回来了么?她应该早点告诉我的那我就让Remy换个日子过来!我还在想什么时候去复仇者大厦去看她呢!

Charles忍不住捂住脸,Peter不但语速快脑速也很快,脑他总有一种CPU过热的感觉,用Wanda的总结来说就是:废话多重点错。

Peter,你需要和他们谈谈。

和谁谈!Dad?Professor,你是又想重修学校了么?Wanda?我还没开口要说什么她都知道了!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Peter,他们是你的家人。

就是因为他们是我的家人,我才难开口啊!!!

Peter一声哀嚎,手里的游戏机一个没拿稳砸到了鼻子上,痛的嗷嗷叫,吓得olive从Peter怀里窜了出去。

Remy在厨房里听见自己的小恋人的痛呼马上放下手里的东西,半秒都不到腰上就一重,多了一个银色的腰部挂件,小兔子把自己的银毛在Remy的背上蹭来蹭去。

“Chers lapins légères,怎么了?”

“我dad知道我们的事情了。”

Remy觉得自家小兔子蹭来蹭去的确很可爱,但是那个速度频率已经足够让他的背感受到摩擦生热的物理学原理了,所以把自家小兔子捞过来吻了吻额头。

“你在担心什么?”Remy拍着他的小兔子,语气像是在蛊惑一般,那双独一无二的红色的眼睛透露出来的是年轻的恋人难以拒绝的成熟的温柔。

“我怕我爸把你做成钢铁串烧QAQ”

 

在Peter被牌皇的法式大餐和黏黏糊糊的吻安抚的同时,他亲爱的daddy那里简直是灾难一般的状况。

当然灾难的制造者就是他亲爱的daddy。

首先,Erik对Lorna露出自己的招牌笑容,企图像哄Nina一般的哄他另一个未成年的女儿睡觉,结果表情太过于僵硬吓的北极星把自己最近做的恶作剧比如把Erik的套套都换成了超级薄荷味之类的全部招了,半夜还做恶梦,梦见自己被鲨鱼咬了,在挣扎的过程中成功的把修好没几天的电路又搞瘫痪了。

然后,Charles不得不安抚受惊的北极星,防止她被Erik阴沉表情再一次吓到。连续在两个女儿那里受挫的Erik简直是一枚移动的石墨炸弹,无差别的迁怒攻击除Charles以外的所有双休日留在学校里的倒霉蛋们。李千欢用东方古国博大精深的语言描述就是:天子一怒,伏尸百万。

Scott和Logan在Erik的房间下面为了车的问题争执,结果两个人被直接挂到了天线上,并且Scott被要求做三倍的作业。

天使和夜行者打闹的时候不小心撞掉了Erik的书,两个人被以一种极度诡异的姿势倒悬在大厅里,并且被要求完成五倍的作业。

Hank和Raven看情况不对,和Charles打了个招呼直接离开学校避难。

Erik:让你们这些没羞没躁的情侣带坏Peter!

Erik的逻辑十分的简单粗暴:如果不是这些小情侣带坏了Peter,Peter就不会被玩牌的小混混拐跑了(北极星被吓得不小心说漏嘴了),Peter没有被拐跑自己也不会着急,自己不着急就不会让Wanda想起以前的不愉快,Wanda没有去想那些不愉快,就不会不理自己,自己也不会吓到北极星,那么一家气氛也不会那么尴尬。

所以罪魁祸首就是这些没羞没躁的小情侣和那个玩牌的小混混!

Erik,别这么孩子气。你知道真正的问题在哪里的。

Charles!我不知道她们给我生了孩子!

我知道,Erik。

否则我会像疼爱Nina那样疼爱Wanda、Peter和Lorna的!

我知道,Erik。

等我失去了Nina,等我知道他们的存在已经太迟太迟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可能向对Nina一样对…………

我知道,我都知道,Erik,Nina的事情我很抱歉。但你需要时间去适应,他们也需要,你至少给Nina做过孩子的父亲,他们却从来没有做过父亲的孩子。

我一点都不觉得你是在安慰我,Charles。

哟,大名鼎鼎的万磁王还需要我的安慰么?你只是需要一点耐心,对他们,对你自己。

评论(44)

热度(9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虚妄之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