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吐槽君【1】

北美吐槽君

 

亲爱的君君,关注君君很久了,看到大家发上来的问题,考生都能给出各种很好的解答,我也忍不住来求翻牌,君君一定要翻我牌子啊!!!

题目就叫:渣男老爸凭什么管我恋爱生活。

国际惯例,本人男,爱好……目前为男,颜值与题目无关不打分,坐标目前美东,大学在读中。

前情提要,po主很长一段时间是个loser,常年窝在地下室里的那种,po主的男朋友比po主大十岁左右。Po主的家庭组成成分有点复杂,po主有一个双胞胎姐姐,虽然颜值与题目无关,不过还是要打个10分,大美人,超级优秀,我还大学在读中,她已经工作了,在那个叫stark的土豪的公司。还有一个异母的妹妹,虽然颜值与题目还是无关,但是长大以后还是能打8分以上的——想勾搭我姐姐妹妹的人请到一边死一会儿。我妈妈过世的蛮早的,而我爸,呵呵,一个只喜欢搞大新闻的——渣男。

事情的伏笔在很早以前的暑假,po主那个时候还是一个咬咬冰棍在地下室打吃豆人的混小子,虽然现在还是喜欢打吃豆人,但是成熟了很多,有一个学校的老师上我家来找我帮个小忙,我一开始还以为他们是警察呢,毕竟,po主曾经有点不良的记录,但是后来翻看了他们的租车记录和证件,得知是个挺专业的学校的校长。

他们要我帮的忙到不是很难,就是接个人,po的跑步速度特别快,很快就给他们搞定了。虽然,我后来抱着妹妹看新闻以后才知道我接的那个人,是我爸,亲的。对,我从小没见过我爸。

虽然从公平点来讲,他也没见过我,但还是,好气啊!!!早知道他是个暴君,我就不去接他了!

好吧,我还是会去的┑( ̄Д ̄)┍。

我帮完忙以后,那个教授问我要不要去他们学校,我想了想,还是算了,毕竟我还有姐姐妹妹要照顾呢。后来我姐姐工作了,我又一次在新闻里看见了我爸,姐姐我想去看看就去看看吧,反正她是不去。

其实她心里挺想去看看的。

我就找出原来教授给我留的联系方式,直接找上门去了。

然后我到的时候,正好看到学校发生了——爆炸,等我救完人以后才发现,我老爸他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自己还莫名其妙的被人拐上了飞机,莫名其妙就成为了学校的一份子,搞了半天原来是有个为老不尊审美还非常烂的中二病搞事情(虽然这个描述很像我爸,但是不是我爸)。事情结束了,我也认了亲,顺带接妹妹一起入了个学,听上去很圆满是吧。

问题就在,上个月,我男朋友他从法国回来了。

我和我男朋友认识差不多有个8年了,po主小时候比较皮,有一次给人贩子逮了,和一群和po差不多皮的孩子一起被关在小岛上了,男朋友帮他朋友忙的时候顺便救了po主,p后来一来二去就搞上了。

一开始姐姐极力反对,毕竟,那个时候po主还没成年,而po主男友又有曾经很花心的前科,后来处着处着,姐姐就没什么意见了。

男票出差了出了超级久,忘记说,男票也是po主学校的老师,这一次回来,po主非常兴奋的去接他,然后来个非常热辣的KISS。

但是我忘记,我新认回来的老爸,就在的背后看着/(ㄒoㄒ)/~~。

然后男票被迫又去金门大桥出了一次差。

这里我就要解释一下为什么这里会出现我爸了,因为,他和我校长搞在了一起!

对,就是当年来我家里的那个!

Po主内心千言万语化成了一句我去。只允许他交男朋友,不允许我交,有这个道理的吗!

然后po主就开始和老爸开始艰难的拉锯战了。

Po主的后爸,也就是校长,站在po主这边,所以其实也没有很艰难啦,毕竟po主的老爸,在感情上是个渣男(不说他是个彻底的渣男是因为他对于他事业上的一些想法po主还是赞同的)。Po主有个同父异母的夭折的妹妹,有个和po主一起长大的同父异母的妹妹,两个妹妹的妈妈还不是同一个人,加上po主和姐姐的妈妈,这还是po主知道的搞出人命来的,天知道po主不知道的还有多少。

所以po主和老爸吵架都是这样的。

老爸:你不许和那个玩牌的在一起!(po主的男票精通各种牌类游戏。)

Po主:凭什么!

老爸:我不允许我的儿子和无赖的流氓和不靠谱的花花公子在一起!

Po主:Remy(破主男票)至少没搞出人命来!

 

虽然口舌之争赢的很爽,可是po主还是快一个月没见到男票了,加上之前男票出差,差不多快两个月了,哭唧唧。

求各位小天使帮忙,po主该怎么办!!!

评论-15 热度-108

评论(15)

热度(108)

©虚妄之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