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

忙的要死了但是看到群里大家聊的那么开心还是没忍住码了点字,回报社会。

泉奈:

展信佳。离上一次见到你大约隔了差不多快一年了,这一年事情很多,也就一直没有给你写信,我很抱歉。

族中事务繁忙,你一定能体谅。大哥与你的兄长(因为你姑且尊重他一点)时常争吵,又增加了我的工作量,而你又不在我身边,几乎是我做了双倍的工作却没有人慰藉我。

不过近来,大哥与你的兄长争吵渐少,但气氛却更加的僵化,几乎天天可以看到你的兄长阴沉着脸,大哥甚至连消沉的情绪都没有了气压低的可怕。

原因无非是你知道的那些事情,按下不表。

这两天我在宇智波的驻地看见一个卷发的孩子,在这之前一直以为宇智波都是像你和你兄长一般的黑长炸,倒是我狭隘了。

说道狭隘,泉奈我须得和你承认错误。宇智波于我一直是两种人,你和其他人,你是你,其他人都是奸诈的谋略家。现在看来,也不是。他们很多与千手一族一样,渴望和平并懒于战争。这么想你也须向我道歉,总是试图挑起两族之间的对立,也是因为你对千手带有偏见吧。

我对那个孩子表示了喜爱,作为缓和两族的第一步,这似乎让你的兄长很不快,那个叫做镜的孩子甚至被单独叫走接受训斥,这让我非常的不愉快,你的兄长总是容易让人很不愉快。

不过大哥支持我的这种做法,虽然他的理解似乎也出了点问题,他让我收镜为学生,他认为我是喜欢镜(我相信你懂我表达的意思)。但说实话,对于镜的教育我感到一筹莫展,你们一族总是那么固执,不肯接受别的形式的查克拉,而我是水遁的使用者。镜因为斑的缘故,不被其他的族人待见,火遁自然也没有外援可以教授他,这令我为师为长有点于心不忍,不过他似乎更有幻术上的天赋,这也足够令我欣慰。

请你无须多想。我只是与他有师徒之谊,并没有其他。

思虑至此,我似乎从来没有向你明确表露过心意,虽然我们早有情侣之实,也难为大哥与你的兄长多想。

这也令我十分悔恨。

泉奈,我喜欢你。

泉奈,我爱你。

这样简单的两句话,一直在我的舌尖打转,终于在下笔之时吐露出来,让我讽刺自己不过是借着所谓的大义去掩盖早已经知道的事实(我现在在南贺川我们小时候常常躲着的那颗树下写信,所以可能有点露水浸在纸上,勿用理会)。

木叶现在很好。

曾听闻,你哥哥想建立一个安稳的国家,为了你。我想在某种意义上这也算实现了吧。

(涂抹的痕迹)

写到这里,我也不知道该写什么了。

一个厚颜无耻之辈,亲手杀死了爱人,却不敢乞求原谅。

我一直在想,那个飞雷斩你为什么不躲开呢?

是无力闪躲,还是你相信我不会伤害你?

无论哪一种猜测都让我悲伤至极,你给予我信任,让我曾经执手对你许诺,我却毁诺了。

我希冀一切像我预想中发展,你的兄长会为你妥协,将你送到千手救治,冰释前嫌。

我只等来了你殒身的噩耗。

那天明明没有下雨,我的世界却大雨倾盆。

斑告诉我,你死了。我看见了你的眼睛在他的眼眶里转动,那么的妖异那么的冰冷。

是你对我失望了,才要亲手斩断这孽缘。

与此相比我宁可相信是斑强迫你的,是他挖去了你的眼睛,你才会离开我。

你离开了我!

你怎么可以离开我!

我怨恨着斑,怨恨着宇智波,怨恨着这个操蛋的世界。

斑怎么可以忘记你,让千手和宇智波在同一个屋檐下。他怎么可以原谅杀死你的我!他为什么不杀了我,让我不用背负着责任不得不苟活下去!让我渐渐地失去来见你,来爱你的勇气。

宇智波泉奈,我爱你。

(涂抹的痕迹)

你已经很久没有来梦里见我了,是否你对我的牵绊也已经消散了?

那就怨恨我,怨恨我的不守信用,怨恨我的心狠手辣,怨恨我爱你却留不住你。

来梦里见我吧,泉奈。

                                                                 扉间

 

佐助和鸣人被卡卡西罚打扫南贺川旁边的小树林,意外的挖到一封信。

“这个扉间不会那个是二代目吧我说!”鸣人小心的捧着因为有查克拉而保存完好的信翻来覆去。

“给我。这是写给宇智波的信。”佐助一把抢过动作却很温柔,那些泛黄的纸张和变得微褐的字迹脆弱的躺在手上。

鸣人并不阻止反而笑嘻嘻的挠了挠头,“佐助这么看我们还是很幸运的我说。”指着信,“至少我们都还活着,还在一起了。”

“笨蛋吊车尾,走了。”佐助转过身,耳朵却微微红起来,“我爱你。”

“佐助你说什么!”

“没听见就算了。”

“谁说的!我也最爱佐助了我说!”

“别说了,大笨蛋回去了!”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PS.信为泉奈死后一年扉间写的。


评论-13 热度-53

评论(13)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虚妄之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