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往事录 ·设定+(1)

根据点文的数量新的坑是Hp设定。

下一个maybe是黑道AU。

依旧私设如山,依旧ooc出天际,教授也还有头发。

欢迎留言讨论剧情,那是我灵感的来源。

 

Hp:
教授:校长,魔咒课教授
老万:黑魔法防御课教授,斯莱特林院院长
瑞雯:变形术教授,格兰芬多院院长
野兽:魔药课教授,拉文克劳院院长
莫伊拉:魔法部高级调查员
金刚狼:魔法史教授,赫奇帕奇院院长(本人格兰芬多院毕业)
牌皇:地下赌场的老板,偶尔来代占卜课
学生按照年龄排
埃里克斯:18,格兰芬多,七年级,男学生会主席

旺达:17,格兰芬多,已毕业,史上最年轻的傲罗,在校时是级长

快银:17,斯莱特林,六年级,级长

海妖:17,赫奇帕奇,六年级,级长
凤凰女:16,格兰芬多,五年级

天使(女):16,拉文克劳,五年级
镭射眼:16,格兰芬多,五年级
冰人:15,格兰芬多,四年级
火人:15,斯莱特林,四年级
李千欢:15,拉文克劳,四年级
暴风女:14,拉文克劳,三年级
小淘气:14,斯莱特林,三年级
天使:14,斯莱特林,三年级
小蓝魔:14,格兰芬多,三年级
幻影猫:13,拉文克劳,二年级
闪烁:13,拉文克劳,二年级
北极星:13,斯莱特林,二年级

复仇者联盟全员傲罗设定。

 

我们的往事录(1)

分院仪式结束后,第一次Charles校长没有直接宣布“吃吧!”而是神色严峻的看着因为刚刚分好院而显得十分激动的新生和因为过于漫长的等待露出无聊神色的高年级学生。

他拿出魔杖——金丝楠木十二英寸Fafnir的心脏腱索无比强大的魔杖——指着自己的喉咙,“声音洪亮。”

所有窃窃私语的声音逐渐消失,众所周知Charles Xavier,霍格沃茨的校长,救世主Harry porter亲自挑选的接班人,是一位开明幽默又风趣的纯血巫师,他往往是随和的。

但是当他严肃的时候,请不要挑战他的权威。

“今年,我们将有一位新的教授。黑魔法防御课的Teach Mike教授表示他想回家抱抱他可爱的曾孙子,所以我只能放他回家,你们知道,我对那样和蔼的老教授一直没有什么办法的。”校长微微停了一下,学生恰好的笑起来,可以看得出来,校长今天有一点紧张,“所以我邀请了十分著名的黑魔法研究者,Eric Lensherr,来担任黑魔法防御课的教师,并且兼任斯莱特林院的院长。好了,现在可以开吃了!”

 

“Oh,my god!”格兰芬多桌上四年级的Scott一边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大块羊羔排,“Eric Lensherr!有没搞错那是Magneto!差点成为第二个伏地魔的那个Magneto啊!说真的他带斯莱特林院还挺合适的。”

“我知道,但是Scott你的反应就像是伏地魔时代的老古板们,斯莱特林……”他旁边红头发的姑娘一边喝着南瓜汁,一边往自己的猪排上加番茄酱。

“不能因为伏地魔来自斯莱特林而对斯莱特林有偏见,要平等看待每一个学员的学生。”男学生会主席端着一个铁盘的约克夏布丁坐过来,“晚上好Scott。晚上好Jean。”

“晚上好Alex。你今天看起来有点疲倦啊。”Scott坐过去一点给兄长空出一个位子。

“别提了,胖夫人不知怎么了不肯好好待在门画上,我不得不找了三个楼层,再加上今天得接新生,累的我能吃下一头鹰头马身有翼兽。谢谢你,Kurt。”Alex结果旁边皮肤泛蓝的三年级学生递过来的南瓜派,低头优雅又速度的吃起来。

在礼堂的另一边的斯莱特林的桌上,一个绿头发的漂亮姑娘低头吃者拿破仑蛋糕,旁边的银发高年级生给她倒了一大杯和她发色相似的猕猴桃汁。

“bro,Magneto真的是我们的父亲么?”Lorna接过果汁喝了一大口四处张望了下确定没有人看才小声的向旁边的级长兄长求证。

她银发的娃娃脸的兄长用几乎看不见的速度给她夹了满满一盘吃的,“应该是的,你尝尝今天的海鲜杂鱼汤,法式的做法相当的不错。”

“他怎么还没有来?我还想看一下我们的父亲长什么样呢。话说,bro,你什么时候对法餐那么有研究啦~”

“shut up,吃你的。”

“Lorna!”Rogue挤过来,“今年我可以去霍格莫德了,Logan给我签了字!”一缕头发是白色的斯莱特林姑娘手里摇晃着一张棕黄色的纸,“我偷偷约了Scott和Logan见面,他嘴上说着‘蠢蛋’,晚上回来一高兴就把我的单子给签了!”

“真好,我明年才能去,我的暴君监护人还不知道给不给我签呢!”Lorna咬着叉子羡慕的看着那张龙飞凤舞的签着“James Logan Howlett”的纸。

“你个小没良心的,你忘记你每周的零食是谁给你从霍格莫德带的了?以后不给你带零食了。”斯莱特林的级长不重不轻的敲了二年级的妹妹的头。,

“没事,小北极星,我给你带。”Rogue拉着Lorna坐到他们那边去了。

 

很快最后一道甜点的盘子都一扫而空,Charles Xavier校长笑眯眯的看着吃饱喝足的学生们,“大家都吃饱了么?那我就还有几条注意事项要说一下。”

“今年我们有幸请到了来自法国布斯巴顿的Remy Etienne LeBeau(Logan:“呸”),他将帮助Firenze教授代一部分的占卜课。”一个穿着十分细腻的蓝色丝绸长袍带着同色系礼帽的男人站起来,动作撩人的摘下礼帽放在胸前向学生们行了一个标准的法国礼。下面有几个女生小声抽气(Peter:Remy!)

“另外,和以前一样,场地旁边的禁林是学生不能进入的,而霍格莫德村庄,凡是三年级以下的学生都不许光顾。(Lorna:不开心!)”

就在校长话音刚刚落下的时候,礼堂的大门突然开了,一个穿着高领黑色长袍,戴着一顶颜色诡异的斗篷的男人和一个身材纤瘦的女人走进来。

“oh,Eric,my old friend。你来的也太迟了。Oh!好久不见Moria,你还是和以往一样的迷人。”Charles Xavier看见走进来的两个人露出十分灿烂的笑容。

“在魔法部耽搁了一会儿,若不是部长坚持让我带上MacTaggert高级调查员,我想我不会错过晚餐。”男人有一点德国口音,他把斗篷摘下来,走到教师席坐下,位子在校长和格兰芬多院院长Raven之间。拉文克劳院院长Hank在桌下轻轻握住Raven的手。

学生们摒着呼吸看着这位实力强大的精通黑魔法的前魔法部通缉对象,北极星有点后悔坐到Rogue这边,这种时候她还是希望挨着哥哥。而她的兄长正目不转睛的看着他们的父亲。

“相信我,要是可以我也并不想和你同路,Eric。”Moira走到Charles面前和他握手,“再一次见到你很高兴,Charles。”

 

评论(29)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虚妄之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