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and beautiful

美恐中毒,tate小天使心头大爱。
此篇的快银带一点tate的味道,预警。
纯手机打字……

万圣节,快银直接从床上翻起来,这个不给糖就捣蛋的日子简直就是为quicksilver而准备的!更何况Remy要来看他!这次一定要好好的整蛊下Remy,天启之战没有来就算了,连战后都不来看他!虽然peter忙着认爹,也没空搭理他,但是这是态度问题,绝对不能姑息!说到认爹,前几次都差一点要开口了,但总是半路有人把万磁王叫走有事,而且不得不说万磁王的黑西装丑爆了!
今天一定要把“我是你儿子!这句话说出来!”,peter一阵风一般挂过各个房间的时候心理这么想着。
不过,今天居然没有听到logan的怒吼,scott不带脏字的骂人,和女孩子们的(peter)和尖叫。
“刚刚是peter么?”scott坐起来,旁边是努力压抑怒气的logan,“是的,看到银色的一瞥就知道是那小子了。”
今天的大家都好温柔啊,peter心理默默想着,professor没有拦着不许吃太多甜食,Hank也没有追究他打破试管,Raven今天难得穿了衣服,还和他分享了可乐。
“Mystique,万圣节对你来说不会很无聊吗?就是那种,你都不用准备什么就可以把自己变的不一样之类的。”peter咬着杯沿,睁着一双棕色的大眼睛看着魔形女。
“不会,小的时候,就是我还住在这个房子里的时候,charles和我每年都会过万圣节,charles很重视这个,他觉得这一天是灵魂回家的日子,他希望让他已逝去的亲人觉得他过的很好。”
“哦,是么?教授真是老古董!谢谢你的可乐,我想起来我还有事找Magneto,我先走了!”peter不喜欢魔形女欲言又止的样子,她现在不是蓝色的,那双深棕色的眼睛水润润的,peter觉得他应该先去找一下万磁王,告诉他,他是他的儿子,至少如魔形女说的一样以后死了也可以有个地方过万圣节!
呸呸,不许想那么不吉利的事情!就算没有向万磁王坦白身份,quicksilver也不会没地方去,Remy会高兴看到他的,还有Wanda。
说到这个,今天还要去看Wanda,不知道他们复仇者有没有活动,不过也没关系反正quicksilver是无孔不入的,大不了等他们活动结束了,抢在11.59分在去吓她好了!但是Remy会不会不同意?才不管他咧,他到现在都还没有来!
“cher,在想念我么?”牌皇突然出现在peter背后,他穿了一件黑色的丝绸衬衣戴着一顶很正式的礼帽,衣服意外的扣的很严整。
“哦,你今天扮的是吸血鬼么?”
牌皇微不可见的愣了一下,“不可以么?你不喜欢?”
“老套,太老套!一点都不像gambit。”peter仰头碰了吓gambit的嘴唇,他的嘴唇很烫,“你最近很忙么,看起来脸色好差。”
“有么?大概是急着来见你的缘故吧,好了快点去大厅吧,教授他们已经在等了。”
“可是我衣服都还没有换!”
“你可以当作你装成了快银啊!”
“可是这样感觉好敷衍啊。”peter嘴上抱怨着,脚步却是跟着gambit。
大厅里大家都到了,charles穿着一件黑色的毛衣,万磁王穿了一件新的黑色西装,谢天谢地他没有戴那个奇丑无比的头盔,Wanda也来了,她没有穿她标志性的红色皮衣,穿了一件很显身材的紧身小礼裙。
“嗨,你们怎么都还没有换衣服!教授你是在扮演X教授么?哈哈哈…哈”peter发现并没有人笑,大家都用一种很,怎么说呢,很眷恋的眼神看着他,好像看一眼少一眼似的。
“怎么了大家?教授?”
Charles像是无法忍耐似的转过头。
peter眼神转向他的父亲,他父亲用一种缱绻的神情面对着他,吓的他马上转头去看Wanda,发现Wanda的整双眼睛都红的可怕,还真是“猩红女巫”。
Remy拉过peter的肩膀,让他看着他的双眼,“peter,你还记得你说我很好看么?”
“怎么可能!Remy,你怎么了,今天是万圣节,不是愚人节!大家都怎么了?!?”快银第一次有了一种想逃的感觉。
“peter看着我的眼睛,你还记得你说我很好看么?”
“Remy!我承认你很有魅力!否则不会看上你的!但是我不会说你好看,除非我死了!” peter像是被闪电劈中了,喃喃自语“我死了?我死了!”
记忆一下子回笼了,天启把万磁王砸过去一节栏杆挡开,这节栏杆直直的向Remy戳去,自己勉强抬起折断的腿,朝他跑去,然后那段栏杆穿透了身体。
Remy抱着自己的身体哭泣,叫他“sweet heart”,叫他“cher”,不停的吻他失血而冰凉的嘴唇,手想堵住他不住流血的伤口。
意识都渐渐模糊了,Remy哭的狼狈的脸也模糊了,竟然和初见时的那个风流倜傥声色撩人的脸重合了,他最后轻轻的说:“Remy,我有没有说过你很好看?”就再也听不见Remy和别人撕心裂肺的“No!”
这样就说的通了,大家黑色的衣服,Eric不理他,还有Remy烫的可怕的嘴唇。
peter退后一步,看着四周的人,“我死了么?可是我还没来得及告诉Magneto我是他儿子呢。我也还没告诉Wanda我找到我们爸爸了,她那么漂亮,我以后还要看她穿婚纱呢。我还答应Remy从泽维尔毕业后就和他去法国结婚,我答应他的……我就这么死了………”
Wanda捂住嘴直接哭了出声,peter是她的双胞胎弟弟是她半身,她简直痛不欲生。“My bro……”Eric上前一步,伸开双臂,“you are my son.”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拥抱他的儿子,“Good boy!charler告诉我你是我的儿子,我本来以为我再也不可能听见你亲口告诉我了。Kid,my child……”
“Daddy……”peter曾经无数次肖想的父亲的怀抱的温度,原来是这么的灼人,感觉自己都要化开了。
“Eric,留一点时间给大家道别吧。”眼泪从Charler那双美丽惊人的眼睛里流出来,他没有去擦。“peter,你爱吃的饼干我一直放在你的座位上,记得有空吃掉它。”
大家争先恐后的说:
“peter你爱的CD我会帮你买的就放在你房间里!”
“peter你的球鞋我给你洗好了。”
“peter我给你买的花喜欢么……”
“peter……”
“peter………”
“peter…………”
………………
所有人都说完了,gambit才动作轻柔的把peter抱回怀里:“petty……”
“对不起,我没办法兑现我的诺言了。”在Remy开口之前,peter抢先了,“但是如果我还活着,我一定会和你结婚的。我不在了,你要是和别人在一起记得通知我,我会祝福你们。”
“不会的,cher,你是我永远隐秘的不可侵犯的玫瑰。My almost lover……”
“那我明年万圣节还来找你玩,你记得要来学院,瑞雯说,万圣节灵魂是会回家的……”quicksilver变成了真正的一道银色,慢慢消逝在gambit的怀里,和gambit红色的眼泪一起不见了。
伴随着万磁王压抑不住的怒吼:“why always my children,told me why!”

评论-51 热度-230

评论(51)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虚妄之冠 / Powered by LOFTER